×Cpおそチョロ

×PwP*注意(*Porn without plot 只有肉沒劇情)

×Alphaおそ松 X Omegaチョロ松

 

 

‘怎麼在這種時候才沒有藥了!’ チョロ松盡量把臉貼近走道冰冷的牆壁,希望能緩和自己臉上因發情期而染上的高溫,心中咒罵著自己的粗心大意,加速著沉重的腳步,為了躲避自己身後傳來的腳步聲,以及徐徐接近自己的Alpha信息素,

 

『チョロ松醬~你是逃不掉的哦,所以乖乖來到我的身邊就好了~』在チョロ松的身後傳來了おそ松的聲線,在此刻おそ松腦子被眼前寸步難行チョロ松身上散發著,強烈的Omega氣息侵蝕著理智。

平日熱鬧的松野家現在只剩下這兩人,一個Alpha與一個發情期中的Omega,若這兩人的關係並非戀人,也許兩者之間的拉鋸戰不會維持到如絲田地。但可惜,兩人渴求著對方,加上熱潮期的因素,恐怕無法阻止兩人之間無謂的追逐戰。

チョロ松抵抗著Omega的本能,盡了最後的力衝進了客廳,隨即熾熱的身體麻痺般發軟,若不是おそ松立即抱著チョロ松,也許チョロ松會直接摔倒地上。但同時,若おそ松沒有突然摟著チョロ松,チョロ松也不會因忽然攻來的Alpha信息素而差點倒地。

 

チョロ松香濃的Omega香氣撲向おそ松,順從著本能。おそ松一下子把チョロ松壓倒地板上,チョロ松無法動彈,畢竟現在的チョロ松作為一名發情期中的Omega,若被另一名Alpha的氣息所壓制時,完全無力抵抗自己身上帶著一抹壞笑的おそ松。

看著無法反抗,只能乖乖順從於自己的チョロ松那楚楚可憐,卻散發著誘人香氣的小嘴,おそ松咧嘴笑了一下,隨後俯身以自己的雙唇,緊密貼上對方那雙散發著令人無法自拔Omega信息素的唇瓣上。忽然被對方那帶著侵略性,濃厚的Alpha信息素包圍,チョロ松的性慾被突然而來的刺激而漸漸撩起,腦袋也慢慢失去了理性的一面,被對方濃烈的信息素沖昏了頭腦。

在愛與性的驅使下,チョロ松的身體自然的喝求著自己最愛的人,伸出了顫抖的雙手,抱緊おそ松的頭部,指尖穿過對方沾著汗珠的黑色髮絲,雙腳也不知何時慢慢纏到おそ松的腰間了。二人熾熱的舌頭濕熱的交纏著,而副侵略性Alpha的氣息和誘人Omega在發情期時的氣息則成了完美的催情劑。

『啊啊,おそ松……おそ松我愛你……』チョロ松漸因信息素所影響而變得舒麻的雙臂抓著對方的肩膀,無力地呼喚著愛人的名字,

 

『我也愛你,チョロ松……』おそ松和對方的嘴唇分離,大口索取著對方附近含有濃烈Omega氣息的氧氣,

おそ松隨著Alpha的本能,拉起了チョロ松得衣裳,低身親吻著地方胸前已經突起的兩點,惡意的啃咬著粉色的乳頭,

 

『啊!嗯嗯……おそ松……不要那麼用力的……啊啊!』チョロ松死死抓著對方的外套,受著對方對自己的施壓,盡力地忍耐著,但發情期Omega的身體卻是何等的誠實,チョロ松全身因乳頭的刺激而無法動彈,享受著快感,腦神經胡亂起著騷亂,

 

『呵呵,只是被咬了一下乳頭便受不了嗎?那麼接下來的……チョロ松可要好好忍耐哦~』おそ松惡意的笑道,一手扯下對方的褲子,將礙事的衣物連內褲一起拿掉,當おそ松的手心碰到チョロ松的內褲時,おそ松明顯的感受到對方已經因自己的動作站了起來,在勃起的一帶,內褲還濕了一大片,

 

『哇咧……居然已經濕了嗎?果然發情中的Omega真的好厲害啊~』特意提高聲線強調著‘發情中’三個字,おそ松一手緊握著對方尖端已經濕著的性器,戲謔的說著,還特意套弄著對方的硬物。發情期的身體被一名Alpha玩弄著,チョロ松除了胡亂呻吟外,什麼也做不到,チョロ松羞澀的以雙手遮擋著臉部,低頭看著チョロ松如此誘人的表情,おそ松心底發誓如果拍下了チョロ松這樣的表情,每晚擼一次絕對沒難度,

 

『哈啊……不不!啊啊!太……太快啦!嗯啊……』チョロ松眼角流出了生理的淚水,為這楚楚可憐的模樣更添一絲惹人憐愛的氣息。雙腳繃緊起來,希望能減低一下呻吟,但全身上下沒有一部分能夠阻止對方在自己身上為所欲為的行為,但其實チョロ松也知道,就算自己能夠阻止對方,大概自己也不會有任何反抗,畢竟……這實在是太他媽的爽了。

 

『啊啊……チョロ松擺出這樣一副表情實在是太過色情啦……叫我該怎麼樣忍耐啊~』おそ松在チョロ松的耳邊說著,並以濕熱的舌頭舔舐著チョロ松敏感的耳朵,チョロ松緊抱著對方,雙腳也緊緊圍在おそ松的腰上,令兩人的距離更加接近,

 

『哈啊…………不要講出來啊……嗯嗯……』チョロ松整個身體也因快感而顫抖著,嘴中發自內心的陣陣呻吟令おそ松的Alpha本能無法淡定,色情又帶點淫蕩的呻吟聲在おそ松的耳邊環繞著,就連チョロ松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能發出如此失態的叫聲,

 

『啊……你越說話,卻讓我越想快點幹你啊……チョロ松……』おそ松伸出了另一隻手,並以指尖的指甲輕力刮弄著チョロ松敏感得已經極為突出的乳頭,チョロ松立馬大叫了一下。おそ松的上下其手使チョロ松無法休止的淫叫著おそ松的名字,

 

『啊……嗯啊……おそ松……不、不行……要射了……啊!』チョロ松被對方純熟的手法玩弄了不久,便全身捲曲了起來,全數射了在おそ松的手中,也射了在兩人的腹間,剛剛高潮過後的チョロ松身體又紅又燙,只是被おそ松輕輕親吻了一下都感覺不能自制。

 

チョロ松你的敏感度真的是絕倫啊。』おそ松邪笑著,特意撫摸著對方高潮過後極為敏感的腰部,

 

『哈啊……不、不要再碰了,おそ松你真是啊……』チョロ松大口地喘著氣,無力地躺在對方的懷中,

 

『嘻嘻……我怎樣啦?』特意引導著對方,おそ松的手環著チョロ松的腰部追問,

 

『你……真是……太棒了……』チョロ松把頭埋在對方的肩間,隱藏著自己的臉紅,小聲說著。聽著チョロ松的讚賞,おそ松滿意的笑了。

 

但おそ松又怎麼會給對方休息的時間呢?

おそ松脫掉了上衣,舔了一下唇,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說著:

『チョロ松,前戲已經做完的話,要進入戲肉了哦。』

チョロ松的身體不知覺地顫抖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