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L慎入

#架空

#CP

這是在一個名為吹雪士郎的少年家中一個平凡而幸福的清晨,

窗外下著一朵一朵搖晃不定的雪花,

而兩人便睡在溫暖的屋子內。

屋子的主人——吹雪士郎拖著帶點酸痛的身體離開溫暖的床鋪,

順勢撫摸了一下還在身旁熟睡的少年——豪炎寺修也輕柔的白髮,

吹雪踏著輕輕的腳步離開了房間,

準備給還在熟睡的豪炎寺一個驚喜。

『那麼今天就努力做一頓早飯給他吧!』

吹雪元氣滿滿地說着。

他打開冰箱拿出自己需要的材料,

準備開始烹飪。

而同時,

他看到了窗外下著美麗的雪花,

使他不禁回想起特別的‘那一天’……

那一天天氣寒冷,

天上緩緩灑下雪白的雪花,

世界被雪染的一片白色,

就像當時兩人的關係一樣……

『豪炎寺君!』

吹雪跑向面前的豪炎寺,

一邊熱情地揮著手,

『怎麼現在才到啊,明明是你先約我的。』

豪炎寺有點不滿地看著吹雪,

『嘛因為睡過頭了所以就

吹雪斜著頭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著,

『嘛...算了。今天是要一起去玩的吧,那麼就輕鬆點

豪炎寺笑了一笑看著吹雪,

吹雪看到對方的笑臉莫名的感到一股害羞湧上臉頰,

『那那麼今天就由我帶豪炎寺君到處看看吧!』

吹雪把緊握的雙手舉到胸前說著,

『嗯那麼就拜託你了。』

豪炎寺的臉莫名的紅了起來。

即使只是像平日一樣在街上亂逛,

只和默默喜歡着的人逛街還是會有一種緊張感,

就這樣,

空氣中一直瀰漫著曖昧的氣氛,

即使不時還是會有一些對話,

吹雪還是不敢正眼看著豪炎寺,

但明明,

今天是自己特別策劃的告白日……

突然,

豪炎寺拍了一拍吹雪的肩膀,

問道:

『吹雪君,你今天怎麼那麼安靜有什麼問題嗎?』

吹雪對著對方的問題啞口無言,

『豪炎寺君其實我……

吹雪鼓起勇氣,

看著豪炎寺黝黑的眼睛,

希望表達出自己的心意……

『怎麼了嗎?』

豪炎寺也看著吹雪灰藍色的瞳孔中問道,

吹雪聽到對方對自己溫柔的問話,

耐心地聽著自己的話,

這一切都是吹雪最喜歡他的地方,

『我

吹雪準備把卡在心裡不能表達的意念告訴對方……

【假如失敗了,會怎樣呢?】

就在一剎那,

心中的聲音響起,

心中的質疑動搖他的決心……

『我其實有點累了想找個地方坐一下……

單純出於皮肉的笑臉,

襯托著自己所說的謊言,

真是合稱呢。

『那麼我們就到那邊先坐坐吧。』

豪炎寺指着附近的一張長椅,

『好好的……

吹雪只好默默地回答對方。

長椅上坐著兩人,

而在那麼接近的情況下,

吹雪更是顯得不知所措,

『吹雪君,你呢,以後有什麼問題可要講啊。』

豪炎寺一臉擔心的看著眼前的吹雪,

而吹雪在這情況下更是連心底的線也亂了,

『別讓我擔心啊。』

豪炎寺顯得十分擔心,

使吹雪像雪一般白的臉蛋都染上了火一樣的烈紅色,

【我想要豪炎寺君

【他的溫柔

【他的關心

【我都不想讓給別人

【我喜歡豪炎寺君…….

聲音在吹雪的心底裡翻滾著……

即使自己是如此的軟弱,

如此的膽小,

吹雪充分明白自己對豪炎寺君的愛到底到了如何的地步,

『你可是我重要的人啊。』

豪炎寺擔憂的看著吹雪,

【喜歡你的溫柔、

你的關心、

你擔心時的樣子……

喜歡你的聲音、

你的眼睛、

甚至你的吐息……

【全部都喜歡……

這並不是單純的愛慕,

這是愛,

就是愛。

『謝謝你的關心豪炎寺君。』

吹雪閉上眼睛說出一直的感謝,

【假如失敗了,會怎樣呢?】

雖然可能會失敗

但即使會失敗也想試試啊!

吹雪接著說出自己等待已久的告白……

『豪炎寺君其實我一直也很……

/鈴鈴//鈴鈴/鈴鈴//

故事回到剛剛被煩人的鈴聲叫醒的少年——豪炎寺修也身上,

『那傢伙呢?』

豪炎寺一起床便發現了,

昨晚經過一輪激情的愛人不在床上,

同時可口美味的菜餚的香味從樓下的客廳傳來,

『能有那麼好的手藝的,也只有他了……

豪炎寺滿意地笑了一笑,

他準備下樓時卻發現今天原來是個雪天呢,

『當時那傢伙還真是可愛呢~』

天上碰碰撞撞的雪花慢慢落下……

當時兩人就坐在長椅上,

『豪炎寺君……

眼前的吹雪因緊張而無法好好說出話來,

【他真是從哪看也太可愛了啊】

【好想把他獨占啊】

即使是抱著如此心情,

豪炎寺也只能把此等心情藏在心底裡,

當時的兩人根本就沒有誠實機會,

雙方也只有一次機會,

要不成功,

要不失敗。

當時的兩人又何嘗會知道其實成功的機率是100%呢?

『謝謝你的關心……豪炎寺君…….

吹雪閉上那灰藍色的瞳孔說著,

聽到對方的感謝,

豪炎寺的臉也漸漸被吹雪的話語裹上一股鮮紅色……

【可惡好喜歡他】

『豪炎寺君其實我一直也很喜歡你!』

吹雪講出了自己的心聲,

『誒?』

豪炎寺一瞬間被一下爆發性的發言呆住了,

豪炎寺看著對方灰藍色的眼睛已被淚水包圍着,

『我果然很奇怪吧……

吹雪的聲音像雪崩的雪山一樣,

不穩定的震盪著……

眼淚也從一開始一滴滴流下,

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對不起!』

在吹雪站起來跑向豪炎寺看不到的地方前,

『等一下!』

豪炎寺吧吹雪的手抓住,

並拉到懷中,

舉起對方紅彤彤的臉蛋,

彎下身子,

往那粉色柔軟的唇上低身吻上了。

唇與唇交疊了起來,

兩人的氣息也合二為一,

二人交疊的溫度所發出白色的氣息,

比雪更為雪白……

『豪炎寺……

『吹雪……

兩人同時叫出對方的名字。

過了一會,

吹雪才推開豪炎寺奪取空氣。

【吹雪的嘴唇好軟、好舒服】

豪炎寺的內心想著,

豪炎寺看著吹雪即使輕輕推開了自己,

但雙手還是緊緊抱著自己的衣袖,

『我也喜歡你哦,吹雪君。』

豪炎寺用雙手環抱著對方低聲說著,

『我我也是!最喜歡豪炎寺君了!』

吹雪激動的說著,

『那個吹雪君

豪炎寺想著一點有點不妙的事情,

『怎...怎麼了嗎?

吹雪睜大眼睛看著對方,

『可以再吻一次嗎?』

豪炎寺有點害羞,

紅著臉問道,

『當然可以!』

吹雪把雙臂環在對方的脖子上說,

兩人再次把唇疊在一起,

但這次豪炎寺卻把舌頭伸出,

『嗯嗯……

吹雪發出了陣陣的呻吟聲,

【【好想再繼續一下啊】】

兩人的心中想著一樣的話……

/沙沙/////

故事又回到某一個清晨,

『鹽兩羹~醬油~加大火~』

此時吹雪還在準備一頓驚喜的早餐給自家愛人,

『完成~』

當吹雪把桌子上每個碟子都放好後,

吹雪突然被人從後環抱著,

『是為我做的嗎?士郎?』

即使口上是帶著此等疑問,

豪炎寺的聲音還是顯得很滿意,

『不然呢?修也大笨蛋~快坐好吃飯啦~』

吹雪把手踏上對方的手上,

『士郎,但是我現在不太想吃你做的東西誒~』

豪炎寺把吹雪抱得更緊,

『誒誒!?修也,是我有哪裡做得不好嗎?』

吹雪的聲音顯得有點失落,

『當然不是啦,只是,你比那些美味太多啦!』

話語一完,

豪炎寺便把吹雪壓倒在椅子上,

開始‘進食’……
~~~~完~~~~

真心覺得閃十一BL處處開啊啊啊啊啊

豪吹明明是一對那麼完美的CP啊啊啊

但文卻不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找天我一定要來個H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Gri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