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為おそチョロ

×純口交情節

×小燉肉

 

 

 

白色情人節,就是一方對另一方在情人節正日時回禮的日子。只要是兩情相悅的話,就算過了一下火也沒什麼緊要吧?チョロ松站在鏡子前,注視著自己綁在自己身上那個大大的紅色蝴蝶結想著。

今天是314日、白色情人節,簡單來說,就是替214號時回禮的節日。因此,チョロ松在這一周間,想了左又想過了右,但還是想不到該拿什麼給おそ松作回禮比較好,倘若是送朱古力的話,好像又太平凡,若自製的朱古力,又怕弄得不好吃,在諸多的考量下,チョロ松還是沒有一個解決方案,而當チョロ松在煩惱時後,チョロ松決定直接去試探一下おそ松比較喜歡怎麼樣的禮物,隨後便被對方一語驚醒夢中人了。

 

おそ松只簡單的說了一句:『能收到你就已經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禮物了。』即使本來おそ松想要表達的只是‘能得到チョロ松的關愛已經足夠’,但是チョロ松卻傻傻的會錯意了,誤以為おそ松講的是自己的身體。而得來的結果,おそ松一點也不介意。

 

チョロ松徐徐推開了客廳的大門,房間中只坐著在一旁看著漫畫的おそ松,於是チョロ松有點兒緊張的吞了一下口水,隨後便慢慢走進了房中,

 

『……おそ松哥哥?』チョロ松走到了おそ松的身邊,從後抱住了おそ松,在對方的耳邊輕聲說著,

 

『怎麼啦?チョロ松今天怎麼這麼嬌滴滴了啊?』おそ松明知故問,放下了手上的漫畫,抓住了チョロ松溫暖的雙手,

 

『那個……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嘛……所以……我想給你回一下禮……』チョロ松貼近了おそ松的背,吞吞吐吐的說著,

 

『誒~那麼好啊?那麼,チョロ松想要送什麼給我呢?』おそ松笑著問道,忽然一個翻身,緊緊抓著チョロ松的手,把對方死死按在地板上。突然被對方推倒在地上,チョロ松無法動彈,

 

『……那……那個,我就是禮物……你願意收下我嗎?』チョロ松因羞澀而小聲的回答著對方,卻不為意地說出了引誘對方的話語,

 

『呵呵……我當然願意收下咯~』おそ松瞇起了眼睛,帶著一抹微笑說著,隨即彎下了身子,俯身吻下了チョロ松那雙甜美的唇瓣,完全不給多チョロ松一秒鐘時間去適應呼吸的節奏,おそ松濕熱的舌頭已經伸進了對方無防備的嘴中,入侵著チョロ松那同樣高溫的口腔,以舌尖輕輕掃過了每一處可以探索的地方,直到チョロ松終於忍不住,要以舌頭制止對方,兩人的雙唇離離合合,チョロ松只能在那一刻短暫的分離中大口索取氧氣,チョロ松即使略有不適也無法抵抗對方,畢竟チョロ松也清楚自己已經完全落入了對方的節奏之中,身體也早已習慣了おそ松的行為。

 

良久,兩人才願意分離,但舌尖卻仍然在空氣之中交纏著,分開時留下的唾液形成了一條銀線,落在了チョロ松的嘴邊,略帶淚花的雙眼注視著おそ松,再加上那紅潤的唇瓣上遺留下來的唾液,おそ松完全把持不住,下身已經勃起了一半,おそ松的嘴角弧起,舔了一下唇,腦海中出現了一個邪惡的念頭,

 

『吶……チョロ松,今天……做什麼都可以嗎?』其實おそ松大概也已經心裡有數,但是為了聽到平日不愛說實話的對方講出心聲,おそ松特意問道,

 

『嗯……只限今天……什麼都可以做哦……』チョロ松稍微別過了頭,輕聲說著,無意識地加大了正和對方十指緊扣那雙手的力度,

 

『那麼……我要チョロ松幫我……口交可以嗎?』おそ松仍然笑著,為了好好欣賞對方臉紅詫異的表情,一手扳回了チョロ松紅透的臉,

 

『誒?!怎麼這……』チョロ松訝異的說著,只是想像了一下口交時的景象,心跳已經不受控地跳動,

 

『不會不行吧?那樣真是太可惜了啊~明明チョロ松有著一雙那麼性感的小嘴啊~只是想一想我就已經……』おそ松鬆開了本來束縛著對方的手說著,特意以逆向思維令對方順從自己,而不出所料,對方立馬便有所行動了,チョロ松翻了一下身,雙手已經放到了おそ松的褲頭上了。

 

『做就做……說好了的就一定不反悔!』チョロ松抬起頭認真的注視著おそ松,不靈活的雙手慢慢解開了おそ松的皮帶,並拉落了おそ松的褲子,

 

『這就乖了……』おそ松笑著,低頭享受著チョロ松如此嬌羞的表情。

 

チョロ松的手遊走到おそ松內褲已經腫脹的位置上,像是被那種炙熱的高溫所震撼,チョロ松忽然覺得這真的不是一個好主意,但已經說好要做了,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チョロ松拉下了おそ松的內褲,已經勃起的性器出現在チョロ松的眼前。‘怎麼感覺平日好像沒有這麼大的啊?’ チョロ松凝視著おそ松的肉棒,心跳不斷加速,雙手握著溫熱的柱身,紅得要命的臉漸漸接近おそ松胯下的硬物,害羞不已,徐徐不敢開口。畢竟這兩人即使已經交往了一段長時間,進行性行為的次數也不少,但是這次卻是兩人第一次的口交經驗。

 

『怎麼啦?不願意的話……不做也是可以的哦~』見到チョロ松沒有進一步行動,おそ松開口問道,其實就是想要催促對方,

 

『少羅嗦……』被對方催促了一下,チョロ松本已經害羞得要命,但還是強忍著心底的羞恥感,伸出了舌頭,以舌尖在おそ松性器的鈴口位環回舔了一遍,おそ松立馬爽得身子抖了一下,於是チョロ松的手也開始了套弄的動作,一陣快感竄上おそ松的腦門,

 

『嗚哇……チョロ松你的技巧怎麼這麼棒啊……你真的是處男嗎?』おそ松伸手摸了一下チョロ松整齊的黑髮,揶揄著對方說著,チョロ松即使聽到了後莫名有一點點生氣,但還是決定不回嘴,集中在自己手上的行為上。

チョロ松舔了一下唇後,便張開了口,把おそ松龐大的性器含進了口中,並繼續以舌尖挑撥著對方鈴口的部位,吸吮著おそ松的性器,但一下子把那樣的大傢伙含進了嘴中,チョロ松仍然有一點不太習慣,眼角滲出了一點點的淚水,おそ松低頭看了對方一眼,チョロ松突然發現嘴裡的性器又再硬了一點,溫度也上升著,

 

『啊啊……你知道嗎,チョロ松?從一開始,我就已經常常幻想著你替我口交時的感覺啊……但萬萬沒想到……現實居然刺激那麼多啊……』おそ松大口的喘著氣,並將チョロ松再壓下,肉棒深深的貫入了チョロ松的喉嚨深處,奇怪的,反而チョロ松卻更加習慣這樣的模式,加快了吞吐的速度,唇間流出段段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抱、抱歉我……我要射了……チョロ松!』おそ松把チョロ松的頭按下,在一下顫抖之後,便在チョロ松的嘴中全數射出了,

 

『哈啊……おそ松你射得太多啦……』チョロ松張開著嘴,讓おそ松清晰看見了在チョロ松嘴中的白濁,還要特意像是在細細品嚐著精液般,以舌頭色情地慢慢攪拌著口腔中那一灘白濁,

 

『啊……チョロ松快吞下去啦……不然馬上我又要來Round two啦……』おそ松掩著鼻子,邪笑著說道,

 

『我明明記得おそ松哥哥都喜歡看這種類型的A片的啊……難道不喜歡這樣的我嗎?』チョロ松一口把那一陣略帶苦澀的腥熱液體吞了下去,帶著難得一見色氣的笑容對著おそ松說著,

 

『天啊……沒想到我的チョロ松居然是個那麼工口的人啊……』おそ松笑著說,伸手擦走了沾了在チョロ松嘴邊的精液,

 

『被你這樣講出來感覺好奇怪……』チョロ松身子一軟倒在おそ松的懷裡,有點兒不滿說著,

 

『嘻嘻,我真是個幸福的傢伙呢~』おそ松抱著チョロ松笑說著,

 

『好啦好啦……』莫名其妙被對方讚賞了,チョロ松害羞地別過了臉,

 

『我真是性福啊~以後多一點替我口交嘛。』おそ松笑道,依舊不忘趁機佔一下對方便宜,

 

『……嗯,好哦……』チョロ松雙臂環著おそ松的肩膀,兩人接吻了一下。

 

【第二天】

 

今天的おそ松看上去心情特別好。

 

『吶吶~チョロ松哥哥,今天怎麼好像おそ松哥哥滿臉春風的樣子啊?』十四松看到了大清早就在哼著小曲的おそ松,向チョロ松問道,

 

『天曉得。』チョロ松回答著,嘴角可愛地上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