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R-18有

   ×我不會寫H

     我不會寫H

     我真的不會寫H,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柔和下午的微風掃過了不久才覺醒的大地,女神坐在大樹的陰影下乘著涼,另一隻手正翻著手上古舊的書本,日光在蘋果樹的枝葉間透進樹下女神的書本上,偶然從忙碌的神職中忙裡一下,享受著夏天的祝福。在女神的喜悅下,枝頭上一白色的花在一瞬間裡成了一顆翠綠色的青蘋果。而不知何時就坐在樹上雙角為緋紅色的惡魔把蘋果摘了下來,吃得一干二淨,餘下蘋果上的葉子則被惡魔的火焰燒成灰燼了,

『嘿今天好嗎?チョロ女神?你的蘋果很好吃哦~』惡魔像蝙蝠般把自己倒吊在樹上,僅以尾巴來支撐整個人,並帶著微笑與女神對視著。然而,女神完全沒有想要理會這位惡魔的打算,直接把惡魔無視,翻開書本的下一頁。

『誒~不要無視我嘛,チョロ松~我好無聊啊。』為了得到チョロ松的注意,惡魔往女神的方向接近了一點,在女神的眼前揮著手,チョロ松看起來有點不太耐煩,左手在地上拿起了一塊樹葉,當作書籤夾在書裡,隨後便舉起右手做了一個雙指由下指到樹上的動作。惡魔一開始還是十分不解,而當他意會到時已經太遲了,樹前河流裡清澈的流水順從著女神的指揮,成了一條水辮子,一下子就把惡魔卷在樹上的尾巴挑起,惡魔一下子就掉到地上來了。

『啊!疼!』從樹上掉下來的惡魔不幸地是頭先碰地,腦上腫了一包,嘛,但是若是想要得到女神的注意,受一點點的傷也是在所難免的吧。女神走到河邊,把本來在讀的書本放到河裡,讓書沉回自己的工作地方,才回頭瞪著惡魔道:

『所以おそ松?你找我又有什麼事?』女神嘆了一口氣,看著地上的惡魔,

『沒什麼,就是很無聊啊,所以才來找你嘛。』おそ松摸了一下頭上疼痛的地方,一下子閃身到女神的背後,彎下腰,打算從後方把女神以公主抱的姿態抱了起來,可惜女神的反應更快,

『沒門!』チョロ松一下子提高了手,河水立即便把おそ松團團圍著,惡魔完敗於女神的手裡,嘛,這是應該的吧。

『嗚啊~認輸認輸!』被水流緊緊束縛著處於劣勢的惡魔立即認輸求饒,如這兩口子每次見面般。看見再次認輸,向自己求饒的惡魔,女神笑了笑,便把手降下來,翻了一下手腕,慢慢把惡魔放回地上。

『午安吶,おそ松。』チョロ松看著おそ松濕透的衣服微笑著,伸出左手往おそ松的襯衫上把水從衣服的纖維中抽起,

『哈哈,午安喲,チョロ松~』おそ松著,忽然閃出了一下戲虐的笑容,然後一手緊緊抓住チョロ松的左手,向自己拉前,一下子失去重心的チョロ松以本能反應緊緊握著身前的支撐,結果順著おそ松的意圖,被惡魔擁入懷抱。

惡魔把女神的頭抬起,與對方的額頭相碰,帶著不懷好意、邪氣的笑容直視著眼前美艷動人的女神。女神一下子進入了混亂與害羞之中,惡魔為了避免女神的掙扎,特意離開了地面,在半空之中。女神只能依偎在惡魔的雙臂之中,顯得軟弱無力,只好順著惡魔的意願,任由對方親吻自己,畢竟,即使女神自身並不願意承認,十分享受被惡魔疼愛的感覺。チョロ松伸手環抱著對方的頭部,手指穿過對方黑色的髮絲,並將自己粉嫩的雙唇印上對方的唇,おそ松閉上了眼睛,伸出了舌頭探索著對方溫暖的口中,與チョロ松柔軟的舌頭交織著。

おそ松再度開眼時,映入眼簾的是女神滿著情慾通紅的臉蛋,這由對方頭上的花圈開滿了赤紅色的花一事可見,チョロ松非常的喜悅。隨著舌頭的交纏,兩人間的體溫徐徐上升著,而兩人也不願與對方分離。

兩人的交纏直到了對氧氣的需要而被打斷,那時,兩人的臉也已染上了戀愛的紅色。抱著女神的腰部,惡魔與女神的身軀緊緊貼上,從女神那件薄弱的衣裳間,チョロ松輕輕滲出的心跳聲猶如小鹿亂撞。

おそ松慢慢降落回地上,摟住已經願任由自己擺佈的チョロ松,笑著

『チョロ松,你想做愛嗎。』聽到對方毫無遮掩而肯定性的發言,チョロ松頓時感覺到自己也沒有拒的權利了,チョロ松決定以動作回答對方的請求。

他一手握住了おそ松的手,另一邊撅起了自己長及眼的袍子,並把おそ松的手放到自己長期不見光,卻遺留著一個個紅色齒印,雪白的大腿之間,然後再以雙手解開おそ松外套的鈕扣,看到チョロ松順從的行為,おそ松滿足的笑了,並開始了手上的動作,畢竟對おそ松來チョロ松身體的敏感帶在兩人多次的行為中已變得瞭如指掌。

おそ松先以左手在對方的大腿側打著圈,以指尖劃過前幾次兩人恩愛而留下的痕跡,チョロ松敏感度高的身體也做出了微微的反應,即使チョロ松盡力地壓抑著,一絲絲甜美的呻吟還是從チョロ松的嘴裡漏出了,

『チョロ松果然還是依舊的敏感嘛~叫得再大聲一點也沒所謂哦,我倒是聽得很開心啊~』おそ松彎下身子,以灼熱的吐息在チョロ松的耳邊著。チョロ松雖想生氣,但也無計可施,只好像是鬧脾氣般在おそ松下了一半的衣衫剛好露出的脖子上咬了一口,並以舌頭舔著對方最敏感的耳根,おそ松頓時了一下,チョロ松也因對方這一下反應露出了得瑟的笑容,但對方立即就不甘示弱地以右手爬進對方那件遮掩度極低的長袍背後的位置,伸出指尖於チョロ松敏感帶的背心中順著背骨的線條,直線以指尖下滑,一下子劃過了對方多個敏感度極高的區域,害チョロ松一下子叫了出來,おそ松也趁機把對方推到地上,並熟練的除掉了那礙事的長袍,看著他熟練的手法,誰知道他們到底做了多少遍啊。

忽然被惡魔清光的チョロ松很自然的便伸出了雙手擋在自己滿身唇印的玉身上,當自己的眼睛遊走到自身胸口前時,チョロ松的羞恥感徐徐上升,這令別過了頭,

『不要擋著啊チョロ松,你這樣明明很可愛啊。』惡魔看著女神別過頭想要遮擋赤裸的身體,立馬以食指托起對方的下顎,並在女神的唇上輕輕吻下,兩人火熱的目光再次交接,おそ松這次也留意到チョロ松的眼眶開始泛紅,包圍著眼珠生理的淚水像是動一動就會留下來,這是多麼惹人憐愛的姿態啊,此刻的惡魔已被女神的姿態所迷倒了,如他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般。

聽著惡魔在自己耳邊的吐息,女神也乖乖的放下了雙手,改以雙手抓著對方的的肩膀,おそ松低下了身子,以濕熱的舌頭纏繞在女神粉嫩的乳首上,並輕輕的咬弄著。弱點忽然被對方強攻著,在自己胸前突起忽然被含著的瞬間チョロ松像是感受到一股電流爬過自己上身所有的敏感點般,整個人抖了一下,

『啊啊!痛……輕點……おそ松!』おそ松伸出另一隻手玩弄著チョロ松令一邊的乳頭,還用力的捏壓著那纖細的部位,在痛感與快感的交織之下,女神除了呻吟外什麼也不出來,一方是因為羞恥感,另一方是因為源源不的快感發狂似的湧上的腦海,

『其實很舒服對吧~?喊出來讓我聽聽好嗎?』即使聽到了女神倫的呻吟聲,おそ松還是渴求著更明確的請求,渴望著チョロ松更情慾的叫聲,惡魔惡意地以尖犬齒朝著女神感覺最敏的位置咬下,女神無力的雙手也只能死死抓緊惡魔肩膀,強行忍受著龐大的快感,

『啊啊!……舒……舒服……喜歡!啊啊……』在快感的衝擊下チョロ松丟失了女神該有的高潔,聽見女神渴求的叫聲,おそ松知道前戲已經到一半了,於是將左手的中指與食指放進チョロ松的口裡,示意チョロ松去舔舐那兩隻手指做潤滑之用,チョロ松也將那兩隻手指含進嘴中了,舌頭色情的纏繞著おそ松的指頭。

這是兩人的下身已經因前戲而勃起了,於是おそ松也快速的把自己的衣服也掉,兩人身上的衣衫所剩無幾,チョロ松只剩一點點纏在邊的白布,而おそ松則只剩下身的牛仔褲,

『放鬆點哦,チョロ松,我要放進去了。』おそ松收回了在對方舌頭的交纏下變得濕熱的雙指,反复在チョロ松的股間上下劃動著,

『拜託……快點給我好嗎……』チョロ松帶著充滿情慾的眼神看著對方請求著,這時おそ松的理智線已經在邊緣徘徊著,再加上チョロ松的邀請,おそ松的理智已變得難以維持,下身的勃起僵硬的略略發疼,

『當然會給你……先等我幫你潤滑吧,我怕你又會流血啊……』おそ松低下頭,注視著對方同樣因前戲而勃起的下身,一邊慢慢以手指撐開チョロ松緊密的後穴,

『啊啊……拜託……進來啊……』忽然感到下身被撐開,チョロ松濕潤的小穴在對方的觸摸下開始收縮起來,就像是向對方發出淫靡的邀請。對著被自己開發得如此淫亂的女神,おそ松的理智線已經到了盡頭,忍耐也到了極限,理智線劈一聲的斷掉了。おそ松一下子便以自己粗大的下身進入了チョロ松柔軟,溫熱的小穴中。

『啊啊!……おそ松……我愛你……』終於得到滿足的チョロ松對忽然而來龐大的快感,不禁一下子在對方的背上以指甲劃出了幾條火熱的紅痕,下身不規則的收縮著,緊緊的包覆著對方高熱的性器上,

『嗚哇……果然チョロ松你好棒哦……我真想把你操得再也走不了路啊……』被對方穴中濕熱的嫩肉包圍著,おそ松笑著著,並慢慢開始了行動,漸漸在チョロ松的身體抽插著,

……啊啊……おそ松……おそ松……』在對方的操弄下,チョロ松只緊緊的抓緊著對方的背,無奈對方的操弄實在太爽了,嘴裡斷斷續續的嬌喘喊叫著身前正在玩弄自己身體的人的名字。

おそ松漸漸加快了速度,而チョロ松腰部的移動也跟上了對方的節奏,在兩人緊密結合的下身傳出了源源不,淫蕩的水聲

『啊……チョロ松緊緊的包圍著我,還不肯放開呢……果然已經變得很習慣了嗎?』おそ松直視著視線模糊的チョロ松,帶著邪笑,惡趣味的以指頭描繪著兩人結合的部分,

『啊……那……那還不是…………你害的……』雖然整個人也軟了下來,身子任由對方擺佈,但チョロ松的嘴還盡力的保持著那種強氣。而在淫靡的水聲在チョロ松的耳邊迴響著,現在由對方所致的羞恥感已經成了一種另類的享受,

『開始那麼嘴硬呢~果然我的チョロ松最可愛了~』聽到對方的反駁,おそ松加快了下身的抽搐,並惡意的瞄準著對方細嫩的肉穴中最敏感的地方撞擊著,

在那一瞬間,チョロ松的身體像感到一陣快感的電流由下身的那一個點經過脊椎傳送到腦海裡,チョロ松的腦中被難以抗拒的快感所吞噬,全身發抖著指甲更深入的刻進了對方的肩膀上,

『啊啊!不要…………那裡……不可以……啊啊……』最敏感的部位忽然被反复地刺激著,チョロ松爽得連反抗的力都沒有了,一下子反應收縮著自己的後穴,緊密地包覆著おそ松粗大的性器,

『啊啊……我愛你哦,チョロ松……』感受著從下身傳來緊緻的快感,おそ松低下了身子,往對方色澤變得紅潤的唇上吻下,

……我……我愛你……おそ松……啊啊!』チョロ松著,緊緊抱著對方。下身在對方的操弄下解放了,溫熱濃厚的白濁在兩人間射出,高潮完的チョロ松身體變得無比的敏感,被還未解放的對方抽插著,全身都被舒麻感佔有,下身加快了收縮的速度,

『我要去了哦……チョロ松……』おそ松著,高速的反复抽插著自己的性器。最終,灼熱的白濁在チョロ松中解放了,チョロ松的下身瞬間被對方所填滿,溫熱感漸漸佔據了チョロ松的腦袋。

『哈啊……おそ松……你好棒啊……』在度過了爽快而滿足的高潮,チョロ松全身軟癱在おそ松的懷中,剛剛才抽離性器的おそ松彎下身擦走了チョロ松的眼淚,並在對方的額上輕輕吻下。

 

溫熱的愛液從チョロ松雙腿之間漸漸流出,高潮的餘韻也徐徐升溫到チョロ松的全身,看著全身因高潮而變得通紅的チョロ松,おそ松滿足的笑了。

『你笑什麼啊……』性慾解放後慢慢返回的羞恥感使女神連忙扒回了在草地上的白布,遮蓋在自己的赤裸的身軀上,

『沒什麼啊……就是覺得我的チョロ松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啊~』惡魔特意扯掉了女神身上輕薄的布料,抱起了女神笑著

『不要講那樣的話啊!……白痴……』被對方抱著,女神依偎在對方的懷抱中,低下頭著,

『啊,是啊……我的女神大人是何時學會了擺那麼工口的表情呢?』特意捉弄著女神,惡魔以戲謔的笑容著,

『……還不是因為喜歡上你了……』女神小聲的著,伸手摸著對方背上一道道紅痕,卻因此感到莫名的羞恥,一下子推開了對方,

『我先去洗澡了……』女神想要擺對方,但卻發覺自己的雙已無力站起,原地往下掉落,幸好惡魔早已料到,扶著對方,

『你連站也站不好啦,我幫你洗不就好了~』惡魔以公主抱的形式抱起了女神,慢慢走回河邊笑著

『…………我喜歡你哦……』チョロ松小聲的在おそ松的耳邊著,

我也喜歡你哦。』おそ松也回答著對方,小聲地在對方的耳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